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入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研讨活动
2020-05-27 21:40  

2020年5月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入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研讨会议,会议由王丰效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团总支、学工办、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大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制定的《数学与统计学院深入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完善和修改建议;针对如何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自我激励等大讨论题目,纷纷发表意见,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启动了良好的开端。 

深入开展2020年教育教学大讨论,是我院分管校领导学校党委邓勇副书记提议和倡导,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大讨论预计从2020年5月—12月,为期6个月时间。通过开展教育教学大讨论,进一步统一师生的思想,凝聚发展共识,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提供动力支撑。 

通过开展教育教学大讨论,拟解决学院与学院之间、学院上下深入研究关于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问题,以及学生发展与教师教学能力形成规律,正确处理好卓越教师与其他类型人才培养问题,处理好本科与研究生教育之间、师生之间、教书与育人之间、教与学的评价之间的问题,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探索改革路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人:付芳芳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