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院新闻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让运动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系列体育活动
2020-05-02 20:34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欢庆五一、喜迎五四”双节之际,举办了“让运动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的系列活动,以自强不息、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以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建祥和美丽的喀大校园贡献智慧和力量。让同学们通过体育锻炼挥散汗水,释放无限活力,营造快乐的校园氛围。    

第一场:乒乓球比赛

五月2日早晨11点开始,“让运动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系列活动,第一场乒乓球大赛在一号田径场有序进行,来自十个学院的40名选手参赛参加比赛。我院团总支老师和学生干部维持秩序,对参赛选手及裁判讲述乒乓球比赛规则。    

乒乓球参赛选手男子组单打比赛,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第二场:一分钟跳绳比赛

5月3日上午11点,“让运动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系列活动,第二场“一分钟跳绳比赛”在一号田径场有序进行。一分钟的时间内,单人跳绳次数,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来自8个学院的60名选手正在参赛参加比赛。

第三场:团体赛:“8”字接力跳大绳

5月3日下午21点,“让运动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系列活动,第三场团体赛:“8”字接力跳大绳在一号田径场有序进行。2人摇绳,其他8人绕 8字依次穿越跳绳,以3分钟之内穿越次数多少决定胜负。来自9个学院的90名选手正在参赛参加比赛。    

第四场:羽毛球比赛

5月4日下午18点30分,“让运动挥散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系列活动,在二号操场的羽毛球场地进行。男单打和女单打分开进行,胜利方进入下一轮,最终得出男单打和女单打的一、二、三名。来自9个学院的36名同学参与比赛。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使人快乐。值五四青年节,我院师生通过组织系列运动活动,祝青年学子积极绽放青春色彩,彰显青春活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增添昂扬的生机活力!    

撰稿人:李景全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5月2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