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国家统计局喀什调查队与喀什大学联合开展2020年度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4-18 21:34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统计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踪反映2020年重大政策落实和重大改革推进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强化对经济社会运行中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的分析,国家统计局喀什调查队拟与我校联合申报一批2020年重点研究课题,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和申报书(见附件2)附后,也可立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自行选题。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申报,申报的老师职称不限,本课题结项成果为8000-10000字的研究报告,级别暂定为地厅级。本次申报的时间紧,申报书内容相对简单,只需写清课题主要内容(包括研究背景、重要性、主要咨询建议)等内容即可

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于4月20日中午14:00前交申报材料纸质版至科研处371办公室。   

联系人:麦合木提老师   

电话:2899202   

科研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