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子风采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毕业生风采展示
2020-06-01 22:06  

莘莘学子,风华正茂,用刻苦努力谱写辉煌人生,用不懈追求点亮青春之光。 

让我们来领略2020年优秀毕业生的风采。他们自信乐观、奋斗不息,他们志存高远、追梦不止,用勤奋和汗水织成校园一道最绚丽的风景。       

榜样就在身边,希望每一位同学博学笃行、奋发有为,发扬我校“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精神,为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奠定坚实基础。       

1. 唐旭,女,汉族,中共党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6-2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定自己的历史。

参加社会工作情况:大学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现担任班级纪律委员。    

参加学科竞赛情况:

2018年11月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自治区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18年6月参加“喀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18年6月18日参加“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微积分大赛”,荣获微积分大赛专业组三等奖。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6年10月21日获得“2016级新生国防教育暨军事训练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17年10月9日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1日荣获“新疆励志奖学金”       

2018年6月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2018年12月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10月27日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019年12月9日获“三好学生”荣誉证书       

典型事迹:

唐旭同学自入校以来积极乐观、待人真诚,对待事情认真负责,是老师、同学的好帮手。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积累社会经验,使自己快速适应各种突发情况。在思想上,该生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义务,积极学习党的政策;在学习中该生认真努力,积极帮助同学解答疑惑,积极思考探讨;在生活中,该生热爱集体、关心集体,和老师、同学和睦相处,对于老师、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及时改正,从而不断完善自己;在工作中,该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事踏实,乐于助人,将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有较强的责任心。      

 

2. 赵双,女,汉族,中共党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6-2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参加社会工作情况:大学期间,曾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微积分社社长,现在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7年10月9日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20日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12月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2017年12月顺利通过新疆二级C语言       

2018年12月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4月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019年5月30日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7月获得“优秀实习支教生”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荣获“国家奖学金”       

2019年12月9日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    

赵双同学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在学习上,刻苦学习,博览群书,拓宽知识面;工作上,虚心向别人学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有错就改,积极配合班委工作,时刻以班集体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奉献和服务精神;生活上,该生性格开朗,善于和老师同学们交流沟通,乐于帮助同学,尊重师长,热爱集体,始终传播正能量。       

 

3. 侯彦文,女,汉族,中共党员,小学教育(理)专业16-4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不是人生太难,是你还不够努力。

参加社会工作情况:  

2017年7月到2017年8月在优胜教育辅导班进行教学       

2018年7月到2018年8月在天津华涛有限公司作检验员       

2019年9月到2020年1月在喀什大学人事处实习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7年10月9日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1日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       

2018年12月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20日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励志奖学金”       

2017年6月24日荣获“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考试壹级证书”       

2017年11月20日荣获“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018年12月荣获“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2019年3月荣获“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合格证书”       

2019年4月20日荣获“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考试贰级证书”       

典型事迹:  

侯彦文同学积极乐观,待人真诚,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也积极参加各种比赛,不断挑战自己。在班级里能够积极协助班委完成相关任务,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在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向当地村委会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当地党员同志轮流值班监控进出人员,并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查以及测量体温,同时定期向村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4. 海热尼姑丽·阿德力,女,维吾尔族,中共党员,统计学专业16-5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社会工作情况: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参加学科竞赛情况:

大学期间积极参加校园文体活动,加入微积分社团和数学建模社团,并多次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微积分大赛和数学建模大赛。       

参与社会实践情况:  

2017年1月15日-2017年2月5日在疏附县布拉克苏乡阿拉吾依拉英其开村2村小学参加“红领巾小课堂”活动。       

在寒暑假期间,配合疏附县布拉克苏乡阿拉吾伊拉英其开村村委会安排,给农民夜校的村民们教授国语课。       

在寒暑假期间,配合疏附县布拉克苏乡阿拉吾伊拉英其开村村委会安排,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计算机能力协助当地干部做扶贫工作。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7年11月20日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10月9日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年5月4日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20年4月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

海热尼姑丽·阿德力同学在学习方面,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各门专业课程成绩名列前茅。由于表现突出,在班级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能维护良好的班风、学风,带动同学一起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工作中,主动热情,认真负责,团结同学,热爱集体,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该生表示:要用百般的热情,一腔热血投入到工作中去,并一直用积极乐观,不屈不挠,不骄不躁,永不放弃的精神要求自己。       

 

5. 郭梦航,女,汉族,共青团员,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16-6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时间流逝的速度取决于观察者的速度。

大学期间所获得的各项荣誉:

2018年12月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荣获“ 新疆励志奖学金”;       

2019年7月15日获得“优秀实习支教生”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9日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荣获“新疆励志奖学金”;       

2020年3月24日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典型事迹:  

郭梦航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时参加党课培训,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学习上,学习态度认真,成绩优异,并且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在工作中,积极参加班集体活动、配合老师和班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与同学们交流互助,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优秀品行;在生活中,真诚待人,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勤俭朴素,能够吃苦耐劳,遇到问题积极面对解决,不退缩、不气馁,是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6. 地里吾妈姑·艾尼江,女,维吾尔族,共青团员,应用统计学专业16-7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参加社会工作情况:大学期间担任班级组织委员和心理委员。    

参与社会实践情况:  

在寒暑假期间,配合新疆图木舒克市金墩镇44团18连连队的安排,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计算机能力协助当地干部做扶贫工作,参加文艺演出。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7年10月9日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11月4日获得“MHK四级甲”证书       

2019年12月9日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典型事迹:

地里吾妈姑·艾尼江同学在思想上,能够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进取,一直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类党的理论知识讲座,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修正自己思想认识偏差的地方;在学习上,有理想,有目标,刻苦努力,从未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在工作上,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积极承担责任,积极为同学服务;在生活上,简单朴素,积极乐观,尊敬师长,与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热心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       

 

7. 古丽把哈尔·艾孜则,女,维吾尔族,共青团员,应用统计学专业16-7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只有想不到的事,没有做不到的事。

参加社会工作情况:担任16-7班纪律委员。    

参与社会实践情况:

在寒暑假期间,配合新疆伽师县江巴孜乡萨热依塔木村村委会安排,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和计算机技能协助当地干部做扶贫工作,参加文艺演出。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7年10月9日获得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1日获得“新疆励志奖学金”       

2018年12月获得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9月获得“喀什地区桥爱奖学金”       

2019年3月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证书       

2018年11月4日获得“MHK四级乙”证书       

典型事迹:

古丽把哈尔·艾孜则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长期坚持通过集中学习与自身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学习上,认真刻苦,学习态度端正,勤奋钻研,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对自己严格要求,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灵活运用理论知识的能力,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生活中勤俭节约,与同学和谐相处;工作上,担任纪律委员,协助班长积极完成各项任务。      

 

8. 帕提曼·阿力木,女,维吾尔族,共青团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6-3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参加学科竞赛情况:

参加“喀什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优秀课堂笔记大赛”,于2018年5月获“优秀课堂笔记一等奖”。       

参加“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微积分大赛”,于2018年6月18日获“微积分大赛非专业组三等奖”。       

参与社会实践情况:  

在寒暑假期间,积极配合喀什市伽师县克孜勒博依乡阿热买里村村委会安排,协助村委会开展扶贫工作。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7年10月9日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3月获得“自治区励志奖学金”       

2019年11月3日获得“MHK四级甲等”证书       

2019年12月8日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年2月获得“自治区励志奖学金”       

2020年3月24日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       

典型事迹:    

帕提曼·阿力木同学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政治学习,做好笔记;在学习上,不断扎实专业功底,积极帮助同学解答疑惑,积极思考探讨,课堂上积极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是一名积极上进的大学生;在工作中,热爱集体,按时完成班里安排的各项任务,经常自我反省,不断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之处,从而不断完善自己,并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断发展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生活上,积极乐观,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努力拼搏,吃苦耐劳,朴素简约。      

 

9. 尹茹,女,汉族,中共党员,应用统计学16-8班优秀毕业生。    

座右铭: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参加社会工作情况:

2017-2018年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弈轩棋社社长一职,组织并参与了“棋王争霸赛”等校级和院级活动,2018年3月20日获得“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8年3月参加“喀什大学学生社团评比答辩赛”,于2018年3月23日荣获“喀什大学优秀学生社团评比答辩三等奖”。       

2017年3月至今担任班级生活委员。       

参加学科竞赛情况:    

2018年6月参加“喀什大学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18年11月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自治区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参与社会实践情况:  

到喀什市城乡社会福利供养中心参加关爱老人儿童的爱心活动;到山东省两城镇参加了党员大学生实践服务团;在微山县两城航运公司参加了文化辅导和法律宣传活动。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7年4月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7年4月获得“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       

2017年6月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2017年10月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11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11月荣获“国家奖学金”       

2018年12月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5月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荣获“国家奖学金”       

2019年12月获得“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  

尹茹同学在思想上,立场坚定;学习上,目标明确,定期阅读专业书籍和其他课外书,顺利通过英语四级、普通话测试、全国计算机二级等资格类考试,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学科竞赛;工作上,曾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弈轩棋社社长一职,曾多次组织校级和院级活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奉献和服务精神;生活上,积极向上、热爱集体,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运动,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       

 

10. 邢真真,女,汉族,中共党员,2020年5月25日被新疆财经大学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应用统计专业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座右铭:天道酬勤。

参加社会工作情况:大学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    

大学期间所获的各项荣誉:

2017年10月9日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12月1日荣获“新疆励志奖学金”       

2018年12月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3月获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office高级应用”证书       

2019年7月12日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2019年5月30日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12月9日获“优秀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20年6月1日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典型事迹:

邢真真同学在思想上立场坚定;学习上,目标明确,定期阅读专业书籍和其他课外书,顺利通过普通话测试、全国计算机二级等资格类考试。工作上,曾担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统计学专业16-8班的学习委员;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参加“关爱福利院老人儿童”爱心活动,注重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奉献和服务精神;生活上,积极向上、热爱集体,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运动,如跑步、羽毛球、跳绳等,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广泛的兴趣爱好。       

 

 

供稿人:茹新鸽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6月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