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庆祝国际劳动节,欢度校园劳动周”活动
2021-04-28 15:4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根据教务处发布的《喀什大学劳动周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我院制定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劳动周工作方案》,数学与与统计学院于2020年4月26日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劳动。 

沐浴着春日灿烂的阳光,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传统。在带队老师和各班班长的带领下,同学们带着劳动工具前往了划分好的劳动区域。在不扎堆、不聚集的前提下,同学们发挥了十足的干劲儿,完成了教学区域、校园绿化带、校园道路,田径场、停车场、学生餐厅、图书馆、宿舍楼、商铺等区域的初步清扫工作,使得整个区域焕然一新。 

同学们深知,要想实现美丽校园,今天所做的这一点点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在劳动周的时间里同学们下定决心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焕发青春力量,为创建美丽校园做贡献! 

劳动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生成长的必要途径,具有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价值。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对劳动人民的感情,报效国家,奉献社会,懂得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深刻道理。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必须大力弘扬劳动精神,紧握热爱劳动、辛勤劳动的金钥匙,一起踏上创造美好未来的新道路。 

 

撰稿人:莫尼拉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