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普通话培训学习工作活动
2020-10-06 18:11  

数学与统计学院普通话培训以线下和线上授课相结合的形式,将参加培训人员的两个班合并为一个班,由我院二十名优秀的培训人员进行了普通话培训工作。 

培训人员先后分别讲解了30多个单音节词,此外还辅导大家朗读了一些优秀作品。对同学们提出的不认识的字和字的音调读不准的进行订正,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字调,从而做到对字音调的正确朗读。 

另外,在此次授课结束后,部分同学反映培训人员讲解的知识内容过于简单,部门同学又认为培训人员讲解的知识可以接受。总体来说,大部分同学觉得这样讲解还可以,对于存在的问题,后期培训人员将会加大对这些同学的授课力度,同时对下节课,培训人员将会做出适量的调整,增大学习内容难度。 

供稿人:莫尼拉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于统计学院 

2020年10月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