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加强普通话晨读活动
2020-11-26 18:02  

我国是多民族、多语言、多方言的人口大国,普通话看似平凡,实则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它也代表着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推广、普及普通话有利于增进各民族各地区的交流,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为此,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加强普通话晨读活动。 

大力推广、积极普及普通话,有利于消除语言隔阂,推广普通话,有利于提高语言文化素养。现如今社会对普及普通话的需求日益迫切。推广普及普通话,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有利于促进人员交流,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也具有作用。  

在清晨,我院学生不畏寒冷,克服一切困难努力练习普通话,始终与学院保持思想一致,努力练习普通话。  

普通话看似平凡,实则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同时它也代表着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但学习普通话不是一蹴而就的,因此,我院还将组织反复训练。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也感受到“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的重要意义。 

供稿人:李景全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