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入团积极分子团日活动
2020-11-11 20:05  

为了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了解和团员意识,增加他们对入团的荣誉感。我院团委于11月11日在李景全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全体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学习。  

李老师运用实例向同学们诠释了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自豪和光荣,讲解了“团旗、团徽、团歌、团员证、入团誓词”来历和历史意义。李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发展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历史。   

最后李老师希望同学们今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团结全国各族青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明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为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作为团员的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团课培训,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特别是听了李老师的团课,让大家知道了中国共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让他们对中国共青团的理解有了进一步的加深,同时对共青团有了更深的尊重与敬畏;也让他们了解了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许多同学当即表示自己一定要加培努力,在各方面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供稿人:李景全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1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