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建模协会举办喀什大学第四届数学建模大赛
2020-06-09 12:48  

为激励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让同学们能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会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近日,数学建模协会举办喀什大学第四届数学建模大赛。  

活动共提供三项选题,参赛者以论文格式独自答题。参赛同学都十分积极的参与活动,更有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补充相关知识,甚至挑灯夜战,用行动实践胡杨般的坚韧精神,使本次活动实际意义更加深入人心!在活动期间指导老师们也在不辞辛劳的为参赛者修改论文。活动每天都有不少同学仍在努力撰写论文,为让努力的同学都有所收获,不留遗憾。每一位奋斗者都应得到认可,在此也感谢审核论文的指导老师们红烛般奉献的精神!  

在本次活动尾声的调查中有不少同学在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中都提到“觉得很有意义,我希望可以多组织这个活动”、“这次活动对我们的帮助也挺大的,不但可以提高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的能力,还可以提高自己在其他领域的能力”等等,同时也对大赛题目以及提交方式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亦有同学提到因对数学建模的不了解而放弃提交论文,对此,协会将不断加强对数学建模的推广,组织更多与数学建模相关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在课余时间了解更多数学建模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与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紧紧联系起来,所有参与者都在活动中提高了对数学建模的认知以及实践能力,激发自己对数学的热爱,提升了数学建模能力,为后面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协会将努力让更多的学生了解数学建模,爱上数学建模,并通过数学建模走向更远更大的平台,成就更好的自己!  

供稿人:兀松贤、刘顺莉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2020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