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子风采 
 学生社团 
 高台之声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文明离校讲座
2020-05-27 23:49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在他们眼中,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为引导我院毕业生离校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毕业生在疫情防控期、毕业季等重要时期正确认识逆境与挫折,及时调整负面情绪,相互给予关爱支持,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离校后的生活。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我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出了精心的安排。经过统筹协调,将毕业生离校工作与就业教育相结合、与文明习惯养成想结合、与爱校爱专业教育相结合,于5月27日晚九点在新泉校区数信楼报告厅面向所有16级毕业生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讲座,整场讲座围绕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两方面进行的详细的解答。 

讲座由我院教师热依拉老师担任主讲教师,在毕业生就业诸多方面,团总支热依拉老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应如何完善自己的简历,使自己获得单位的青睐;介绍了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的主要目的、填写要求,强调了就业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提醒学生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保障自身的利益;细致讲解了毕业生在离校前的学校安排和毕业生需要填写和领取的材料内容。 

同时,热老师倡导毕业生班委和学生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仍能够认真做好自己的应尽责任,谨记校纪校规,不做任何有违学校安排的事,为学校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为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本次讲座,能让在社会上遇到难关的毕业生,有规可遵,有迹可循,给毕业生以后的工作指引了一条正确的道路,最后,热依拉老师代表全体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老师对毕业生表示真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能够享受在校的每一分每一秒。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毕业不仅仅是四年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是漫长人生之路的开始。而此次培训更是他们面向人生之路的定心丸,相信我院的毕业生们能够牢记老师的教诲,在社会上开辟天地,奋勇争先。在国家快速发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中永立潮头,不忘初心! 

供稿人:热依拉·玉素甫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5月27日 

r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