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科研成果 
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学术报告>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从数学分析到现代分析”学术报告简报
2020-07-18 17:16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拓宽数学思维,培养科研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使学生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0年7月18日邀请了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邓引斌为我院全体师生在线上作了关于“从数学分析到现代分析”的学术报告。  

邓教授从数学分析中的几个基本定理出发,讲述现代分析中的几个著名定理与数学分析中的这些基本定理之间的关系。主要内容包括:函数的极值与临界点理论;连续函数的零点定理与上下解方法;函数列的极限与压缩映射原理;方程的古典解与弱解等。我院学生均积极参与本次讲座,并学习和领会在此次学术讲座中邓教授用专业知识与科学方法来讲述数学的奥妙。邓教授的传授使学生们深深陶醉于数学的知识海洋。  

在这次讲座中,我院的全体学生就是一棵棵在数学领域中正在努力成长的小树苗,邓教授便是那施肥人,让学生们快速的成长!通过本次讲座,大家都受益匪浅。参会学生们认真聆听并积极做笔记,深刻地了解了数学研究领域的研究动态、科研经历,科研成果的取得不是需要知识的积累、坚定的信念、不畏艰难险阻顽强向上拼搏的精神在未来的旅途中,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健康成长,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汗水开辟新的征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7月1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