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学术报告 
 科研成果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2021-03-31 19:00  

为弘扬科学精神、严明学术纪律、维护学术道德、规范学术行为,3月3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围绕“科研诚信建设”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院长王丰效教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旨在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教育。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通过学习,各位教师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将科研学术不端行为扼杀在摇篮里,防微杜渐,加强自身科研诚信教育,确保科研诚信文化制度建设落地生根。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3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