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传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传真>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2 07:40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艾滋病防控教育工作,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大家的安全和防范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支部于2020年12月1日晚9:00在数信楼B310教室组织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唐子兴老师主持。  

唐子兴老师指出,由于青少年对艾滋病的认识及预防意识缺乏认识,青少年已经成为最容易遭受艾滋病侵害的脆弱群体之一,校园已经成为防艾抗艾的新战场,防艾工作任重而道远,因此在青少年中广泛看展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意义重大。他号召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增强防艾意识,要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力争把艾滋病防范的安全教育工作覆盖到支部每一位团员,力争做到“防艾人人参与,无艾人人受益”。同时,我们应以积极正确的态度看待艾滋病,给予艾滋病患者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会积极宣传,关爱他人,携手防艾抗艾。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宣传艾滋病防治意识、关注艾滋病病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要从自己的心灵深处筑起一道禁毒防艾的长城,让我们的青春更健康、更亮丽。 

供稿人:唐子兴、潘露露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2020年12月1日  

,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