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传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传真>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支部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01 07:2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30日晚9:00,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数信楼B310教室开展了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唐子兴老师主持。  

活动中,唐子兴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为了和平》的主要内容和拍摄背景,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积极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此部纪录片。  

观看结束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被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们的事迹和爱国之心所深深感动,更被他们勇往直前的精神所深深激励,今天的幸福生活、安宁的学习环境是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会更加认识到和平的珍贵,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们坚毅的品质,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新时代学子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供稿人:唐子兴、潘露露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2020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