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传真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活动传真>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2020-06-01 17:53  

2020年5月31日下午4:00,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六党支部在数信楼B-102召开了“拟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六党支部书记唐子兴、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讨论通过接收祖丽皮耶·图拉克、盛闪闪等17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会议第一个环节由支部书记唐子兴对此次会议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基本要求,并宣读了本次发展预备党员的名单。  

会议第二个环节为17位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作简要汇报发言,然后,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有关表现进行发言、表态,其他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进行客观的评价、发言以及提出发展对象存在的相应问题。  

第三个环节为投票表决由所有参会的正式党员对17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并由支部书记唐子兴宣读表决结果。其中祖丽皮耶·图拉克、盛闪闪等17名同志均全票通过。  

第四个环节为已经成功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上台发表感言,之后,由参会的正式党员为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佩戴党徽,并握手表示祝贺。  

最后, 支部书记唐子兴作会议总结, 并对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提出要求,希望所有同志可以用自己的实际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和加强自身的修养,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为社会服务的本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人:唐子兴、周丽婷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2020年5月3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