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党建工作
 组织建设 
 理论学习 
 活动传真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主题党课
2020-03-18 21: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提高疫情防控能力,2020年3月18日下午17:00-19:00,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线上党课。  

党课上切实感受到钟南山“士不可以不弘毅”的深沉担当、李兰娟“绝知此事要躬行”的专注实干、火神山建设团队“十万火急、神兵天降”的中国速度、大批优秀中华儿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这些先进典型事例,激励学生党员勇于担当,团结一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面对疫情,无数的“追光者”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做出无怨无悔的选择。他们把对人民的爱,对祖国的爱放在心底,用一个个鲜红而又坚定的手印,表达着火热的担当与承诺;他们用最美的身影,诠释了生命的意义!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形势仍然严峻,,作为党员也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可以向亲朋好友和身边的同学宣传防治疫情知识、劝解取消家庭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其次,我们要善用举报功能,发现可疑病例或坐地起价的商家可通过微信举报。最后,我们可以参与各社区的标语粘贴,公共场合的消毒工作。身为共产党员我们应随时做好前往防疫工作第一线的准备。发挥共产党员的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前线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身为共产党员,在国家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要肩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服从组织的安排;身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在不为国家添麻烦的原则下,积极参与防疫工作!  

撰稿人:唐子兴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1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