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学校主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人才培养  质量工程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法治教育 
人才培养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竞赛 
本科教育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人才培养>本科教育>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08 08:23  

光阴荏苒,骊歌声声,舞姿蹁跹,别情依依。正是夏花灿烂时,也逢毕业季。2020年6月7日16:00点,我院在数信楼报告厅举行了盛大的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在毕业生寄语视频中,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拉开了帷幕。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丰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宋爱丽出席,团总支工作人员、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开始前全体师生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仪式由莫尼拉•木萨老师主持,她向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比毕业生同学们送上了殷殷祝福。 

主持人莫尼拉•木萨老师宣布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按照议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吾布力海尔•阿布来提宣读了《关于表彰喀什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向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副院长宋爱丽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议》。 

数学与统计学院王丰效院长向全体毕业生致辞,他向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祝愿同学们都有锦绣前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王院长送给同学们三句饱含激励与关怀的临别寄语:一是要恪守做人做事的准则;二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要确立勇于担当的境界。王院长讲到毕业是一首生动的离别之歌,更是青春成长的里程碑,它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常上网浏览学院网页,关注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变化。 

教师代表热依拉·玉苏甫在发言中充满对毕业生叮咛和嘱托;应届毕业生代表尹茹、阿卜杜外力·阿卜杜瓦伊提同学在毕业感言中表达了对求真学问的笃定、对求学之路的不舍、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对今后人生道路的美好憧憬以及对同窗和学弟学妹的祝福。本次毕业典礼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教室等候学位授予的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了直播。 

王丰效院长为毕业生致辞 

宋爱丽副院长宣读授予学士学位决定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拨穗正冠,授予学士学位 

最后王丰效院长带领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全体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毕业是终点又是起点,是征程又是驿站。我们感慨时光的飞逝,感慨青春的美好。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又一届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扬帆起航,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撰稿人:莫尼拉 

审稿人:宋爱丽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喀什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